伽元七

cb和水仙五五开的仙品

『十心论』夏尔

他如今是夏尔,凡多姆海威的家主。
从那枚深蓝的族戒带上起,便意味着他的一生,被束缚的一生。

绝望,耻辱,悲愤……潮水般吞噬着他。也许从那时大火燃起,烙印重重刻下时,恨意,便在内心蔓延了。

麻木的躯壳,仇视的双眼,痛苦的灵魂……啊,真是今恶魔向往。

“那么,签下契约吧。”
那个恶魔的救赎啊。

紫眸初睁,黑焰焚毁…他今后,便再也不可能像着一个普通的伯爵,也彻彻底底的不会再是个“少年”了。

他是家主啊,他是女王的看门狗,他…也是那个家伙的少爷。不论发生了什么,他只会淡然而坚定地说:“我是夏尔•凡多姆海威,这是我的义务。”

荣誉,尊严,灵魂,仇恨……他的一切的一切,从不允许他向谁低头或示弱流泪,就连让那个执事在黑夜中停守持灯,也只能冷冷地说一句:“这不过是命令。”尽管失眠和梦魇时常伴随在黑夜。

谁又触过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呢?很多人吧,伊丽莎白,红夫人,府邸的佣仆……也许吧,只要一个拥抱,一点真诚的爱意,便能将这个纯粹的少年击垮,但是不行啊,绝对,不可以啊……

   “夏尔,我多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那些人的话响绕身旁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他做不到。是的,他是夏尔,他是背负一切在复仇之路上的“不洁之人”,在他高高坐上王位时,脚下不过都是零碎在被鲜血染红的绒毯上的断骨,它们的头颅,都属于那些曾经在他身旁鲜活地笑着的人。

“夏尔,我多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呵,多么……多么可笑,多么天真啊。
在棋盘的世界里,除了王,其它都是棋子。 没有谁能够真正永远伴随着他。除了那个恶魔——

    塞巴斯蒂安。

总是以一双血红的眸子犀利又残酷的面对一切,以一张欠扁的脸说着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话,即使对着他也不例外。然后,用微微勾起的邪肆嘴角吐露“Yes,my  lord.”  再缓缓放下修长的身段,牵着他,飞离沼泽,飞离那潭深渊。

他唯一永远听从最后指令的棋子。

“你,塞巴斯蒂安,绝对不可以背叛我,离开我!”
软弱啊,自己也只会用强硬来无力的掩饰着恐慌。

直到执事微笑:“Yes ,my  lord.”
我不会离开您,我会陪着您,一起走到地狱尽头。

尽头……

“夏尔,我多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这句话仍萦绕耳畔。
可惜,所有的一切早幻化作漂浮在空中的星点。

尽头,原来什么也没有啊,不过是过往碎片凝成的空洞。他望着无边黑暗,只留下在花海中流动着的难以言喻的悲伤,和解脱。

当然,还有他的执事。

虽然很无厘头π_π
但是真的……很心疼啵酱。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伽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